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弘扬诚信精神 共建信用金凤”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信用银川 阅读次数:

——银川市金凤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为弘扬诚信文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银川市金凤区市场监管局以“弘扬诚信精神 共建信用金凤”为主题开展了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公众诚信意识。

1.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发放诚信建设相关材料等形式,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号召广大权重知信、用信、守信,将诚信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并指导市场主体诚信守法经营,做到“知敬畏”“守诚信”。

通过诚信建设宣传活动,银川市金凤区市场监管局将逐步引导市场主体树立对客户和消费者的责任意识,把产品质量信用作为主体企业诚信建设的重点。同时强化专项治理,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特别是一些制假售假的“黑作坊”,坚决一查到底,依法从重处罚。同时加强对异常名录的管理和行政处罚案件的公示,让失信市场主体在银行贷款、政府招投标、评先评优等领域受制约、受限制,以此提高市场主体诚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