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银川市开展诚信建设进商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 阅读次数:

新华信用银川5月31日电(分析师王学红)5月31日,以“乐活金凤 诚信商圈”为主题的文明商圈“十佳”系列评选启动仪式在银川市金凤万达广场举行。该活动以“诚信建设万里行·银川宣传周”为契机,引导金凤区商圈市场经营者积极参与,为市民消费者打造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据介绍,此次文明商圈“十佳”评选活动推出以“乐活奖”为标杆的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大赛共推出文明商圈、十佳商户、十佳店长等六大领域行业评选。通过评优评先,充分释放“榜样力量”,调动六大商圈及特色街区所有商户及从业人员全员参与,相互学习交流,切磋技艺,推选出业务精湛、业绩突出、顾客满意度高的行业标兵及文明商户


近年来,银川市金凤区依托自身区域优势,区内逐步涌现出金凤万达、阅海新天地、大阅城等大型商圈,“商圈经济”的崛起推动着金凤区经济增长由“投资拉动”向“消费拉动”转变,在此过程中,诚信建设始终是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拉动消费者多层次内需的重要举措。“通过评选‘文明商圈’等活动,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影响力,积极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满足消费者对商品和服务的需求,推动金凤区打下坚实的诚信社会环境。”金凤区政府副区长樊莲再说。